Q.


14天了,还好吗?


似乎,很久没有这样生活着的感觉了



我过得挺充实,过着自己理想中的生活

我知道

在某程度上,我是幸运的



每晚都在头脑飞快运作中睡着

而每早也因想完成某件事而不再赖床 不再浪费时间

人们常说的,为梦想而起身的感觉,原来是这样啊


这 14 天,我很快乐的累着,活着。





喜欢早晨阳光洒一地的金光

轻轻触碰 是一股暖意

而这是在那冷冰的办公室里 摸不着的暖




在喜欢的环境里 静静地办公

偶尔收到了闺蜜们传来的信息

却不是抱怨着上司

而是分享着今天煮了些什么 




挺生活化的


就在那一刻突然觉得生活回温了少些







我倒在床上 看着风扇在转

转啊 转

我们的人生是不是也转回了原点

像是小时候

家里都那么热闹 时间都过不完的时候








看着这安静的城市,这黄昏片刻

没在想些什么

只是想静静地 慢慢地

看着这片天转成星空。









稿:二 O  二  O 四 月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