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就这样,毕业了

我告诉自己,没什么还舍不得
顶多只是第二次毕业

在唱毕业歌的时候,我以为抓着相机不放就不会掉眼泪
却没想到,我却是第一个痛哭的人
大家,抱歉,本小姐有些太感性
还有感谢 Chan Xiang-Qi 小姐的肩膀 =)



不断拍照,其实心里最想的就是让时间停止
不断喧哗,其实想把心里的舍不得给止住

不愿意分开。


蓝裙白衣,不华丽,没有丝毫的时尚感
却是它陪伴我度过这 5 年的感动

不愿意不愿意分开。


5 年前,我对着纪律老师发誓,我一定会很痛恨这个烂学校
一个大逆转
5 年后,我哭着对她说,老师,我错了


不愿意不愿意不愿意分开。


就在我痛哭的时候,脑海里浮现那一段一段的回忆
情绪复杂,没有任何语言表达的出

心里就是不停的说,不愿意分开。



5E 班,这盘散沙,还是那句... 
我爱你们 =) 

我不曾喜欢过这班 , 这不团结,不合作的班
很矛盾
我喜欢这班,有着一班成绩半天掉却不曾灰心的班

大家都哭了,班长的心里话,2 个人的心结就这样解开了
一个拥抱,胜过万个恩怨

我很傻,就算是盘散沙,还是很努力的把你们凑合起来
不傻不傻,这,是友谊


爸,妈,我毕业了 :') 


McQueen.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