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就是、那些年



最煎熬的煎熬都读度过了
就在这一天结束了我 2 年奋斗读书的日子

10, 9, 8, 7, 6, 5, 4, 3, 2, 1, YES !  * piang , 水壶掉了
妈啦,当场出丑,连监考老师都笑我


大屁股,生日快乐!
早知你会哭,我就不牺牲我唱歌的天分了 :P

套用《那些年》 :
课室座位左右
长发女孩的脚上开始出现被打的痕迹
看过去,看见短发女孩的狂笑 xD



TMD , 人生就是要不断创造奇迹
今天加影育华中学的毕业生又再次创造了奇迹!
3/4 的戏院 是我们的
意外吧,我们果然拥有创造奇迹的天赋




就在属于我们的那些年里头,其中一个情节,就是霸占戏院的 3/4 位置
一起看,一起笑,一起在柯景藤说 I F*** You 的时候,一起拍手


看了这电影,唯一想哭的地方,不是柯景藤失去沈佳仪的那一刻
而是,毕业典礼那一幕

我们曾经那么猖狂的在学校六楼开包寿星公
我们曾经到 Langkawi 幼稚的把朋友丢进那咸死人的海
更曾经为了正义跟老师对抗

这些情节都播出来了,眼泪打框
不是伤心,而是感动



我庆幸我不曾错过任何属于我们青春的情节。

把最美好的留在心里。
Penguin Cheang 说。


McQueen. 

Comments

Ah Chee said…
Amazing.. Nice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