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我的青春,育华。


Hold 住青春,谁不想?
永远的 18 岁,谁不想?



再次踏入 17 岁的天堂
我曾承诺将回来继续我 18 岁的故事
我违背了



不离开,就不知道心情会如此复杂
一样的建筑物
一样的装潢
却带着不一样的故事



17 岁那年的故事结束了
轮到另一个 17 岁面对着离开的感伤










每次听这首歌
都带着一样的情绪
开心里带些感伤,而感伤里带些怀念


那些回忆开始泛黄
照片里的人不在再次一起出现


这感觉,对,就是这个感觉
想念。







承诺,要相见
可是毕业后,真的好难再见




忆起毕业当天的情景


最让我想念的竟是与每个人合照
每当快门按下的那瞬间
脑海就会浮现与合照的人的故事


一段段的回忆
都是记忆里头最珍贵的拼图




而每个拥抱,都是温暖的
更是在拥抱的瞬间,痛恨不愉快的都忘了




(眼眶湿湿)










礼堂那座位,又热又不耐烦的早上
六楼的阶梯,又喘又漫长的路程
食堂生日庆典,又拍泄又开心的气氛

蓝色桌椅,第三组,最后第二个位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蓝裙白衣,不再是烦恼
束上头发,不再是条规
袜子长度,不再懊恼

我宁可要回这些







我深相信
记载着每段故事的角落
总有个天使在守候着那回忆



中学生涯的手表停了
这样算不算 hold 住青春?







我的青春,都是你们
McQueen E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