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第二届二十四节令鼓国际观摩会与精英赛




《 鸣 . 族 》 

从开始筹备这 piece 到比赛仅仅那 2 个月的时间
我不知道你们是如何办到的
真的、太棒了

初初有参加的我,选择了退出
在比赛当天,他们都问我,会后悔吗?
我说,不会,只有遗憾吧
心里,却是不停的叹气





看着你们一步一步迈向比赛的路程,我知道不简单
一半是要兼顾学业,另一半是要抽空出来练习
你们的努力,我都看到了


你们从以前的丑小鸭,都变成了高雅的白天鹅
勇敢超越自己的极限,不断加快脚步
为的,就是站在这精英的舞台




2 年前,站在这台上的我,问了自己到底在舞台下的感觉,是什么
而如今,我站在摄影台上,得到了自己最想要的答案

我不断祷告,希望你们不会出差错
就连我旁边几位摄影师大哥也好奇了起来,他们应该是在想,这女孩怎么那么怪
你们上到了舞台,战战兢兢的排好鼓阵
我拿起超重的相机搭在手臂上,吸了一口大大的气,还在希望你们能做的最好

shuttle 从开始都没停过,就连我自己在拍什么我都不知道
脑袋就是一片空白,担心这,担心那
一直到我们的秘密武器 - 竹被拿出来
全场掌声,喊声不断,就连隔壁的摄影大哥都吓到一下
这个时候我才松了一口气,可是紧绷的气氛还是一点也没松掉

一直到最后敬礼后,才真正卸下这心头石
快快冲下去后台找他们,我的整个脑袋就只剩下 “你们很棒”
看到他们的时候,真的,一言难尽阿!







公布分数的时候,全部鼓手都无法相信我们得到了 79 分
卉淇更是一度落泪,然后陆陆续续的大喊
是真的很开心

每当另一支鼓队表演完,要公布分数的当下,我们都很紧张
最后一组的时候,更是紧张到全部牵手
当知道我们是冠军的时候,更是压抑着尖叫






这 5 奖,真的得来不易
第一个上台领奖的是最佳创作奖,超好笑的我背着相机上台
第二个上台领奖的是最佳敲击奖,说真的,那个时候要派这个奖的时候,我真的已经打算要回座了,根本没想到会拿到
第三个和第四个是最佳队形奖和最佳编曲奖
最好笑的是,有个工作人员来找我们“加影育华,是吗?你们要重演了”
全部好像发癫酱,一直喊,然后我看到几个队友立刻换服装,哈哈

encore 的时候,没有第一次好
站在台变的我一直看到他们笑到合不拢嘴,开心到
大概是都太兴奋了吧,毕竟第一届我们完全没拿奖,呵呵 







一个对教练的承诺,一句 “我们一定做得到”,实现了他们的梦想
比赛进行的时候,不和我们在一起的教练接到我的电话,就很紧张的问我成绩
如果她跟我们在一起上台领奖的话,就更完美了


看着你们全部慢慢长大
一直都放不下你们,总算有个交代
你们的努力,从天天回去看你们练习就看到了,累了也不吭一声,想睡了也只能洗把脸
如今,你们的努力得到回报了
我真的以你们为荣,一个国际比赛,你们夺了冠厄 *掌声

希望你们会继续保持最佳状态,继续创作更好的作品,继续带更多惊喜给大家
最重要的是,继续如此团结一致
育华鼓队,把这精神传承下去







感谢所有国内参赛的鼓队所带来出色的比赛曲目
感谢所有国外鼓队所呈现精彩的表演
感谢举办单位让所有的鼓手有个平台展现自己的才艺




McQueen Ee. 

Comments

白永强 said…
你寫的好感人 =]
McQueen Ee said…
谢谢!我只不过是以自己的心情来写,呵呵 =)
Anonymous said…
演出好棒~~
从你的文笔感受到你当时的心情,快哭了T_T
McQueen Ee said…
Re - anonymous

谢谢你 :) 哈哈哈,别哭别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