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那股冲劲



新的学期开始了,生活开始慢慢变得有规划,不再像暑假那么颓废


想考好这个学期,不再让爸妈担心我得重考
啊,对了,昨天刚收到下个学期要选科的表格,整个人突然紧绷了起来
感觉上就好像要迈向另一个人生的转折点了
就希望,自己做的选择是对的



这个学期开始可以参加学会和活动之类的东西
我参加了二十四节令鼓,摄影学会,舞蹈学会还有 frisbee 
后者应该不会那么活跃吧
毕竟自己的 passion 是打鼓和拍照




才进节令鼓,差不多一个月吧
就升任为队长了,很明显的是因为不够人手的关系
毕竟那个时候我进入鼓队,里头才有 7 个人
原因很简单,就这队是去年 11 月才成立的
算是个新学会吧

这是第一次当队长,之前在中学是当副主席
当时做的都是属于理事方面的,而这次得带队了
前两天就有新的一批新生来参加
再次误打误撞,站在前面教他们打鼓最基本的东西

当队长的感觉,果然和当主席不一样
可是,人生嘛,总要得更换角色,才能够成长
希望我真的能做到吧





摄影学会呢,也是个新学会
可是会员比较多,毕竟现在的社会,人人手上都有一架摄影机
那天去参加了 induction ,就申请当个 event photographer 
自己本身拍照的喜好也比较偏向拍表演的
如果是节令鼓表演就更喜欢了,哈
就希望申请通关吧





很多事情,都得学会一个人去做
参加这两个学会,我都没朋友陪我,就是独自一个人
朋友是会陪你,可是他们也有自己的人生
你不可能那么野蛮,要他们陪你一世人吧

这段日子,真的会想很多了
要生存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方法,就是坚强


McQueen E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