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随意





“ 读书读到辛苦吗? ” 

我停了一下,我以为我听错了

你重复 

“读书会读到辛苦吗?” 



近年来,听过的只有

“你会做吗?”

“你可以没有噢?”

“ 你能吗?” 

从来,没有人问过我,辛苦吗




谢谢你,每一句话触动了我的心




说实在,既然自己拿了工程系

就知道会很辛苦,很难熬

可是,既然都选择了

又何苦埋怨,抱怨,后悔,想重来




坚持到底

单靠的四个字

单薄的四个字




累了,有你肩膀靠

辛苦了,有你陪着我

登天再难,也变得简单





后记:


生活总是这样

人来人往,是过客,还是住客

我们不能选择,更不能埋怨

Life goes on.





McQueen E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