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心情写意




生 · 活


简单的两个字

一对从小就会写的两个字

包含着全世界人都不明白的执着




他说,生活是金钱
她说,生活是梦想
他说,生活是时尚
她说,生活是享受

我说,生活,就是做回自己,做你想做的事




从来不介意别人怎么说我
从来不去思考自己的一针见血多么伤人

因为,我不曾觉得做回自己不好




曾有一次,我为了一个人,变得个大家都不认识的我
看着镜子,问了自己
你还是你吗?


那嘴角的微笑,是掩饰,还是苦笑
只有,我知道。





所谓做你想做的事,就是梦想
梦想,这玩意儿,不是每个人都玩得起


梦,想
要敢梦,敢想,敢做,敢闯
才叫梦想


我的梦想是吃不肥
就这样,就从梦想成了空想
(笑)





生 · 活 

我找到了自己的生活

你呢?

认真想过了吗?

要知道,生活这事,从来都没有太早。





自己的生活,自己主宰




McQueen E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