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Sepang Day Trip




最近越来越反感去 shopping centre 
不是看戏就是走街,钱就这样花光光


18 岁了,来点新意
我的猪朋狗友都吵着说要出去
就在最后一分钟,真的是最后一分钟才决定去 Gold Coast , Sepang 玩


就这样一辆车,六个人,出发了




六个人在车上
依然保持着我们的风格
完全没有一刻安静


超倒霉的说
gan 车的冷气坏了
那来回三个小时的车程
完全靠着外面的风



奇妙的味道
从牛粪
变成了
鸡粪
再变成了
咸鱼味

我知道,我们来到了乡下
哈哈



话说
外州的空气果然比 KL 香
更要说
我们今天很健康,都没吹冷气




Gold Coast 的海边果然很 gold  
gold 到有些 brown
和我家外面 mamak 档的 teh O ice 有得比


这片海洋
毁了我对海的印象
完全销毁


没有蓝色
没有清澈
没有鱼儿
只有垃圾





垃圾的来源
上图吃着冰淇淋的朋友们
你知道我知道 
* 海边怎么没有垃圾桶?! 


买了一粒 RM5 的皮球
男的踢球
女的饱受被球踢的感觉


第一次到海边
没有很海边的感觉
没有海风
才是最糟糕的事情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到了 Tanjung Sepat 享受海鲜的美味
咸咸的海水味完全被鱼腥味遮盖
蓝蓝的海水完全被五颜六色垃圾遮掩
*facepalm 


在情人桥上
跟这两条水玩那咸蛋
超好笑的说
桥上大家都以奇怪的眼神看着我们
不以为意,继续拍
哈哈哈哈


好久没吃海鲜了
可惜这次没吃到螃蟹
美中不足





那些年
在我的青春故事里头上演了



理科第三班
虽然成绩不怎么样
可是拥有着最好的同学,朋友

我们坐在班上最后一排
爱翘课,爱睡觉,爱吹水
常被骂,常进训导处
却是全班最快乐的一群人




他们就是那一班猪朋狗友
我们之间,没有尊严,没有界限
有话就直说,好话也从来没有一句
在你最需要他们的时候出现的人
在你面对全世界的责怪还相信你的人
在你被所有人背离的时候还伸出手扶持你的人



育华中学 、理科三班
有你们真好
=) 




McQueen E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