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好久


打从放了暑假 就完全没心思打文字
一直到现在

现在 终于有时间 好好坐下来休息

喘一口气。






我们来说说 我的


六月





很放肆的离家 整整十天 一路向北 开始那一场好凌乱的旅程


一张机票 一张火车票

根本就是一个乱乱来的旅行 北上南下再北上又在南下
一群神经病。



登嘉楼

每一刻都在吃喝乱叫狂笑

第一次那么远来到这个地方却坚持不出海到名胜地
六个吃货 吃 吃 吃 不停吃
四个女人 拍 拍 拍 无尽止的拍

岛屿 我去的多 道地故事却懂得少
这一次认真旅游 很喜欢

飞机上遇到空少帅哥 忍不住合了个影
凌晨六点起床为了看日出 但没有日出
朋友洗澡用了我的 toner 当成沐浴露

有病吗


不过 我喜欢。




槟城

换了个全女旅 六个人挤上一辆轿车
八个钟的车程 就算做前面也很想跳下车

当了半个槟城导游 走在马来西亚最爱的地方
当了个全职流浪人 走走坐坐在槟城街边
然后 无意看见街边剧场 好喜欢

第一次晚上上了那座山 
和女朋友们 看了一个好美好美的风景 还录制了个好傻的录影
就算下雨 也在雨中跳了场傻笑舞



吉打

剩下四女 在车上哼着歌去到一个美丽的乡镇
没有期待 给的就是最美丽的意外

走路到一碗云吞面只需要三令吉五十仙的地方
刚睡醒也被惊醒的好吃
亲手开了颗榴莲 然后傻 B 的几个女人竟啃了几个榴莲









旅行

对我来说 就是完成很多的第一次。












下线。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