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我站在舞台上



九年后的今天 我离梦想更近一步了

站在舞台上的 center center 看着红沙发的观众席
那一刻的感觉 is the same as standing on the top of the mountain
心里大大的满足感






离家一个星期 追梦
每天我等你睡 你等我睡的晚上 没有耗个凌晨两三点 不甘愿
隔天早上起床 夺命连环 alarm 响个不停
才来后悔前一天干嘛不早睡 然后在车里到头就睡
睡着去到剧场 追着 call time 去
迟到个两分钟 努力阻止舞台总监拿笔在名栏上写 late 却不果


一天一天累积的腰酸背痛

一天一天堆积成的快乐
成了对比

我们很累 可是很快乐







记得星期五晚上 观众入席 左上角那座位有人不停和我招手
靠腰 我还在想是哪个来支持的朋友又做傻事了
原来是爸爸

愣了好久 有股冲动想上去问爸妈
你们的票明明是星期六晚上的 干嘛今天来啊

然后这么样的一个惊喜 心里傻笑好久
也不小心紧张了几分钟

:You should go for performing arts or anything related to arts
谢幕后 看见爸 他说的第一句话
我没说话 只是傻笑 不停傻笑 然后看着妈问她 怎样表演好看吗
依然的 还是那句
:做莫你酱粗鲁的

九年不变的一句话。








星期日下午 开场了 舞台灯亮了 我看着观众席
正对眼 看到了老师 她 笑容依旧

才那么一个开场 第一个曲目 忍不住 还是红了眼眶
那一场结束后 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紧紧的抱着她

一个从小看我的大的老师
今天华语有那么丁点好就是因为她
说不上哪儿的感触 就是一副老师来看我表演的感动

:你在台上很耀眼 笑得很自然 好开心
对于褒义词我只会傻笑 还是不停傻笑


笑。











最后一场

开场前的拥抱 开场前的眼泪 还有那一堆不舍
一句又一句的 good show 催了不少的泪

我 舍不得
大家 都舍不得

站在台上的能量 仿佛誓言着要做到最好


能够一起走到今天 真的不容易
我喜欢大家在一起 聚在一起
一张桌子的不够 再接上另一张桌子 然后做的满满的
好热闹 好像新年团聚一样



筑梦不容易

所以别忘了 当初
是谁 在你失意时拉你一把
是谁 无条件帮助你 鼓励你
是谁 陪你走到最后







下线。

Comments

筑夢人 said…
筑夢好難

但能在旅途中遇見一起往前走的人真好!

加油

(記得多寫博客,很快就看完你今年的博客了)
McQueen Ee said…
Re 筑梦人:

相信你也在为了梦想不停努力不停付出吧 大家一起加油!为这世界带一点色彩 一点改变 :)

(( Ps: 会多写 因为暑假关系 太忙了 :p 谢谢你的浏览!
筑夢人 said…
因為懈怠了很久
也很久沒有拍出自己滿意的片子了

最近我越拍越喜歡你們
有種很感覺這部片子是我滿意的片子
但是現在言之過早,需要剪接後才能判斷

感謝你及你的朋友們
可以遇見你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