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Dreamful summer days.



21 岁这个夏天对我来说是个 dreamful Summer;

我和大学朋友小环岛了马拉西亚
我和队友一起站上了 DPAC 剧场舞台

我,终于有机会去到 Europe



这次去是为了去参与一个 比利时 的 Dance Festival 表演
心情当然是又压力又兴奋又想快快去又怕期望已久的梦太快结束
只能说心情是非常非常矛盾的




飞机里让我大爱的星星天花板


他们说不好吃的飞机餐其实很好吃 好吗!








我们来到了比利时的 Eupen 小城市
位于 Belgium, Germany and Netherlands 的 border side

人口没有很多 也没有高楼大厦




这是 festival provide 给我们的一个星期住宿
一个小小的民宿 由一家人经营

这屋是 Eupen 当地很有名的百年老屋

里面大大的翻新了;
楼梯斜斜的 每次上完楼都好喘
地板每踩一下都有老屋发出的声音 
每次想悄悄地却超大声都让我好哭笑不得

屋主每早都 provide 我们超级丰盛的早餐
这绝对是我长那么大以来第一次把早餐当作晚餐来吃
又是起司 又是火腿 又是面包 又是巧克力水果果酱

他们说每天早餐是他们给我们的 gift 
当作欢迎我们来他们这儿住的小小礼物
好温馨。




First show in Verviers
Verviers (读音:Viak-vi)

绝对是我这辈子最难忘的一场表演
忘了说这次去欧洲 那边正是夏转秋的时候
天气不稳定 常常突如其来的下雨

这是场户外演出
本是过秋的天已经很冷很冷 至少我觉得冷
就在我们上场的前一分钟 它下雨了

明明明明明明明明刚刚还在阳光普照哦 现在它下雨了
((无奈


中间有很多事情发生
反正到最后我们还是冷冷的上场了
要知道马来西亚没有很冷的时候 
所以我们穿着的是以马来西亚天气设计的服装上场
AKA 无袖上衣和半长短裤

((上场前我冷到只能笑 哈哈


彩排天气晴

这场 show 我只感觉到我整个人在抖 每打一下乐器手就痛一下
那种感觉 姐现在想起也觉得佩服自己

打到一半一半准准一半的时候 雨更大了
正需要更大的坚持的时候 看见一个影子 抬头看见的是把伞
仿佛是个撑腰 愿意陪我们继续下去的撑腰

结束后负责照顾我们的 Alena 紧紧的抱着我
那个时候的我 ...
嗯 心里暖暖的 在这个陌生的城市。





Second show in Eupen
Eupen (读音:U-pen)

在这里我看到了我长那么大都没有看过的苹果树!
从小就一直画苹果树 都没有看过
无意间看到的感觉就是哇!苹果!哇!苹果树!

我到现在还是没有办法相信我看到的真的是苹果树呃 .....





和 Flamingo 舞团的超级表演者
看了他们的舞蹈表演后 顿时马上立刻变成他们的粉丝
他们的表演好看到好像在看 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的 live 版
Not exaggerating, 是真的很好看!

 Btw, 照片里的 at that time 是我们的 after show party
(每场 show 过后都有个小小的 gathering party 是他们的 routine)
地点正是排练 studio



- 才发现第三场 show 我没有拍到照 -









期间我们也举办了个小小的 workshop class 
For both 敲击 和 肢体课程
































Aachen, Germany. 



Monshau, Germany.



Stolberg, Germany. 



Brussels, Belgium. 


Bruges, Belgium.


The Grand Place, Belgium 



Amsterdam, Netherlands.



Maastricht, Netherlands.





因为期待很久 所以它的实现更让人珍惜

我不知该怎么感谢这机会 打从心里觉得自己很幸运很幸运
才能够在 二十一岁 这一年踏出梦想的第一步


这是我第一个 backpacking trip 
这趟旅程并不是想象中那么顺利

旅程中遇到了好人坏人 碰到好事坏事
成就了这趟旅途的美好

很多事情 笑笑就过去了 太阳一样升起 天空一样蔚蓝
要和这个世界一样 一样漂亮 一样美好。











在这里,我完成了梦想的一小部分
我也希望有一天你在世界的某个地方
making your dreams come true.
Never give up of what you want, remember :) 




送给每一个 追梦人。














Signing off.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