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生活


明天明天明天 
明天要做这个 明天要做那个

每天都活在 '明天' 这字里头 
每天都在为 '明天' 而忙碌




每一个明天都安排得满满的 
打从早上七点钟起床 直到 九点钟上课
 再到 五点钟开社团会议 蔓延至 七点钟社团活动

每个 weekdays 满满的 满到我连看行程的时间也快没了

然后每一个周末自然就变成了一样的工作狂
在电脑前不停地不停地工作








第四个星期五 

我搞丢了自己的行程书 什么也做不了
搞丢了的那一刻 我愣了好久 才记得慌

出动这四年在大学里累积出的人脉 帮我在大学里找找

那 45 分钟 很难熬
少了那本书我什么也做不了
少了那本书这一年来的心血全没了

好在 找回了。


所以我过了没了行程书的 24 小时

我放下功课 放下工作 放下电话
我进了厨房 开始做家务 开始烘制饼干 开始静静坐下来
什么都不做 单纯 放空



才发现 我好累 我很累
才发现 路是走不完的 

走的快也只是在难为自己。







生活,静下来,停下来
对自己好一点 好吗?











Signing off.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