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我想
只有更懂你,我才能更懂我自己。


你,一直以来都是我的优点里同时存在的缺点


近十年来
我真的是一步一步往逆向推,往逆向爬
才来到这里。

但,这里,并不远。


别人或许快到终点了,我还在半路。


我不害怕,不畏惧。

只是有时候,你想要的得不到

第一次、第二次:没关系,这或许是上天给我的考验,我还可以
第三次、第 N 次:怎么了?是我不够努力?还是我根本不适合?

然后一连串的怀疑自己,看不起自己。



自我沉浸一段时期 重新出发还是一条好汉 仍相信世界很美好


无禁止的循环 循环 再循环。





镜子里的你,便是你必须打败的你。






下线。

Comments